季了

=季湖
不喜欢lof表情包

About勿忘瑕:会和湘天肖的剧情相连!可以先复习一下!👁️ 


事实上,那个制造人造信徒的家族,就叫勿忘家族。


他们的名字就是他们的家族宗旨,换句话来说——不择手段,永存于世。


勿忘瑕作为下一任家主的候选人,无疑是会被从小灌输家族相关的思想,只是瑕公子从小就聪明并且常被称作“天才”,总是会偷偷保留自己的一点点小心思。


瑕曾经有个朋友名为香添笑,尽管家族禁止瑕外出,但聪明的他总能以各种方式偷跑出去和笑打闹,这样的情况止于瑕在他生日那天偷偷外出时发现笑不见了。在他失落地回到家后,却看到祭台上熟悉的朋友以及父亲大人狰狞的笑容


“瑕,这是你的生日礼物,一个‘永远’的朋友”


只是香添笑并没有完全转变为信徒,在灵魂融合的过程中,瑕千方百计偷偷进入了关有信徒容器的地方,却不想还是出了意外....


瑕在失去意识前,隐约听到父亲大人的声音


“你果然还是败在了天才上啊。“

(之后信徒的一部分灵魂与瑕融合,因此瑕变成了现在的样子,而且在一点一点的被信徒的灵魂影响着,而香添笑则变为了湘天肖)

(以及某些原因,瑕的思维必须打码才能放出来)

配图is公子瑕

评论(1)

热度(22)